【禁闻】8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四川律师发文称不愿打疫苗 遭警方维稳

四川绵阳律师谢德平,8月10号向当地律师协会秘书处写了一份《本人现阶段不愿注射新冠疫苗的情况说明》,并发到律师群,之后,这份情况说明在网上广为流传。15号,谢德平接到当地派出所的电话,指称他的文章有负面影响,要求他在网上要发正能量的东西。

重庆居民打疫苗后死亡 家属维权遭骚扰

重庆维权人士蔡邦英的姐姐蔡华,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死亡,家属日前在网上发帖维权,但遭到警方电话警告,8月16号晚间,更遭上门骚扰。

北京小汤山遭强拆业主 废墟上坚守

北京昌平区小汤山镇居民小区九华农业科普示范园,去年11月遭强拆,一位名叫张蒙的业主5个多月来,一直住在废墟上的帐篷里,坚守家园维权,但经常遭到黑衣人的殴打和抢劫,食物和饮水都有困难。

陕西陈艳群被关押一年多 案件即将开庭

陕西维权人士陈艳群,因上访维权,2019年11月20号被以寻衅滋事罪抓捕、起诉,一年多来一直被关押在汉中市汉台看守所。日前法院通知说,案件将在8月25号开庭审理,检察院建议量刑4-5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