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女护士确诊 松江区中心医院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

上海女护士确诊 松江区中心医院被封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升温,本土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即使是完成了疫苗接种的医护人员,也照样染疫。

8月18号,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又有一名女护士确诊。官方通报说,这名患者住在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已经全程接种了新冠疫苗,14天内,没有离开过上海,除工作场所与居住地外,还到过一些超市和商店,并因眼疾去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

目前,松江区中心医院已经停诊,整个医院被警察封锁,附近的三辰苑菜场也被管控。患者所到之处,也全部被封。

同时,当地还在排查密切接触者和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被封控半个月 郑州居民发视频求救

河南郑州疫情的重灾区二七区,被封控管理已经超过两周。日前区内居民刘红霞发视频向外界求助,说她长期处于封控中,没有收入,还要照顾老人和年幼的孩子,一家人即将饿死。

刘红霞在视频中介绍说,她因为房产拆迁没有得到合理赔偿,一直在维权上访,并因此遭到中共迫害,所有的福利待遇都被取消。现在生活面临困境,而政府没有救助。她希望包括美国民主基金会在内的国际人权组织,能向她们母女三人伸出援助之手。

加拿大民众:都来制止迫害法轮功

8月14号,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最热闹的商业街区,展示法轮功真相横幅,向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当地市民阿布杜尔(Abdulrahman)在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后说:“迫害必须停止。人们应当明白,中共政府是恐怖政权,它屠杀人民,活摘器官,把人体当作商品出售。”

他还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公民,都来制止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