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渝揭中共海外黑牢 公安绑架其中学老师相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19岁重庆青年王靖渝在海外持续揭露中共黑幕,日前其女友也出面指控中共在阿联酋的迪拜设有黑监狱。重庆警方随即绑架他的中学老师,以此威胁他删除推特文章。

8月17日,王靖渝在推特上传了多张推特私信截图,指控重庆公安在他和未婚妻吴欢揭露中共在迪拜的黑监狱后,绑架了他最喜欢的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的梁胜蓉老师,以此来威胁他就范。

聊天截图显示,梁胜蓉自称在学校上晚自习时被公安带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已经一夜没有回家。而公安带走梁胜蓉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当年王靖渝等同学考试成绩优秀,她奖励学生们吃火锅时发到网上的照片。公安因此指控她为“分裂国家的恐怖分子”,要求她做出解释。

梁胜蓉称,公安在派出所当场用VPN帮她注册了推特账号,然后指示她与王靖渝私信联系。

她在私信中说,自己因为王靖渝受到牵连,希望他念在往日的情分,删除他“被反华势力洗脑而发布”一系列推特文章。

王靖渝推特截图。
王靖渝推特截图。
王靖渝推特截图。

王靖渝在推特表示:“看到曾经的老师发来的讯息,我非常难受,但是我不会向土匪屈服,我会继续揭露中共的暴行!”

此前王靖渝透露,他在海外站出来揭露中共后,公安已经绑架了他的父母,以此来要挟他噤声。王靖渝明确拒绝后,就与父母失去了联系。

今年5月,王靖渝被阿联酋警方抓捕,后在国际舆论压力下获释。但亲赴阿联酋营救他的女友吴欢却一度在阿联酋失联。

日前,王靖渝和吴欢已在荷兰获得自由。吴欢随即接受美联社采访,指控中共曾经将她关押在迪拜的一所黑监狱,同时被关押的还包括几名新疆人。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兰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