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退党运动获十次诺贝尔奖都不为过

近日,纽约人权律师叶宁表示,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法西斯集权政党,是反人类的,反文明的,也是反人性的犯罪集团。并透露,美国国会正在通过一个议案,就是把中国共产党宣告成为跨国犯罪集团。

退出共产党运动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叶宁是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退出共产党运动,真正体现人民用

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来瓦解中国共产党这个集权法西斯组织;它解决了对人类的和平和集体安全的最大危险的一个政治解体

方案。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座丰碑。这个伟大的运动实际上获得十次诺贝尔和平奖都不为过。”

叶宁指出,退党运动是在中共极权,高压,残暴,迫害,摘取人体器官,这些罪恶滔天的犯罪行为正在进行,而且甚嚣尘上的情

况下所做出的英雄的举动。这在集权主义的历史上的反抗运动是没有的。这种被镇压,屠杀以后,从血泊里面站起来继续进行不

屈不饶反抗的只有法轮大法,他填补了自从集权主义来到人间以后历史上的一个空白。

“这是何等了不起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慨!”叶宁称赞道,“我们要向在‘墙国’内号召退党的这些英雄表达我们最大的敬意,我们欠

他们的太多!”“我不是大法弟子,我要向大法弟子号召的退党运动表达我个人最崇高的敬意!最真挚的敬意!”

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叶宁指出,中共1999年镇压法轮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做了一个愚蠢的举动。它“把中国大部分好人,最优秀的,最可爱

的中国人都给得罪了。所以在这个意义上,中国共产党自己一步一步找死。把自己从‘伟光正’骗局中让人们看清它的真面目,不

然的话它这个‘伟光正’的假面具一直还会戴下去。”

叶宁认为,实际上中国的问题就是中共的问题,这是主要矛盾。中华民族很聪明,很能干,而且非常优秀,只要中共解决了,中

国一切重大问题都迎刃而解;而且全人类也被解除了战争,遭受侵犯的威胁。“退党”就是要从根子上解决最大浩劫的根源和未来

人类的重大的威胁。这是了不起的运动!怎么样肯定,怎么样赞扬也不过分。

“天灭中共”已有很多迹象

叶宁说,“最近‘天灭中共’的天象,出现很多奇怪的现象,包括六月下雪,天上出现二个太阳,历代历朝的王朝要灭亡的先兆都出现了。”

尽管中共在庆祝它经济的繁荣,实际上是死而不僵。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国际绥靖政策没有原则的给中共大举输血,打气的结果。

在历史上,每当这个集权主义混不下去的时候,国际资本就会去帮忙,输血。如前苏联1921、1922年经济上百孔千疮,这个时候出现了列宁的新经济政策,“咆木尔”的石油公司带头的西方对苏俄大举经营,把奄奄一息的共产主义集权给救活了。

“中共也是这样,它可以活到它应该活到的寿命是国际资本。”叶宁认为,退党是解决中共的一个最好方式。它是通过不流血的革命方式终结中共这个反人类法西斯集权主义统治。不必要通过血淋淋的对抗武装斗争的形式。我们一定要在退党运动这个热潮揭露中共,和中共斗争进行到底。

“中共不仅是反人类,它的所作所为都是天怒人怨的罪行。它所到之处都在做这种拆教堂,烧圣经啊,逮捕基督徒,对大法弟子更加进行惨无人道的大规模的迫害。而且被发现活摘人体器官,这种罪行只要有一件就足够宣告这个法西斯政权死刑,更何况它成千上万的在做,所以中共必须灭亡,现在是它下课的时候了。”叶宁说。

叶宁严肃地指出,那些还在跟着共产党跑的人,并不是因为自己的信仰,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只不过是依靠着共产党这个腐朽的统治机器,可以得到很多特权,可以骑在人们头上作威作福。

叶宁呼吁,还没有退党的中国人要赶紧退出中共相关组织,退出中共确确实实是一种洗罪的方式,可以洗涤你过去跟着中共所干坏事的罪恶。你即使没有主动干过什么坏事,你只要跟罪恶的团体瓜葛不清,你只要加入了其组织就被打上了魔鬼的大兽印,你如果不主动退出只有一个前景,就是随中共一起灭亡。

“希望还没有‘三退’的话赶快‘三退’!一起来共襄盛举,把退党运动进行到底!这不仅是救中华民族,救全世界,也是自救的不二法门。”

采访视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新闻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