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接种两剂疫苗医护人员确诊 医院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8月18号,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一名已接种两剂疫苗的医护人员被宣布确诊,随后,该医院被封,人员进不去也出不来。此外,上海保利西子湾、三辰苑农贸市场也被封,五官科医院则全部停诊。

根据上海18号晚间一个疫情防控会的消息,一名在松江区中心医院工作的女性医护人员,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复查后确诊,已被隔离治疗。官方说,这名确诊患者已接种2剂疫苗。

松江区中心医院附近商户田小姐19号表示,中心医院已被封,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也出不来。

中心医院附近商户田小姐:“中心医院它现在封掉了,是昨天确诊了一个,好像是里面一个护士,现在医院全部封掉了,进不去,里面的人也出不来,就昨天下午(封的),里面的人都在里面隔离,我们这边也有住户,昨天开始也要隔离,他在医院隔离,因为他也在附近看病嘛,因为他进医院里面了。”

据“上海发布”,该名确诊者住在松江区有庐公寓。而住在有庐公寓附近,三辰苑商户王先生透露,该地区已是中风险区,人都被隔离了。

记者:有庐公寓商店现在开着吗?
王先生:没开。
记者:是因为确诊病例被关了吗?
王先生:对
记者:你那边情况是很严重吗?
王先生:这个,政府都有发新闻通知,你最好是看新闻通知。
记者:变成中风险地区了,对吗?
王先生:对,这几天都被隔离了,昨天就做(核酸)了。

据官方公布的确诊者轨迹,这名确诊者曾因眼疾到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就诊,记者致电询问,只听到语音录音说,目前三个院区全部停诊。

上海市五官科医院:“三个院区全部停诊,什么时候开诊,请关注我们公众号。”

也有当地居民披露,被封的还有保利西子湾,因保利西子湾位于上海大学城,因此担心大学城是否能正常开学。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