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限制中国航班载客量 阿里巴巴香港股市创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交通部发布新行政令,在接下来的四周内,将部分中国航空公司赴美航班的载客量上限限制在40%。上周,美国联合航空到上海的航班,因为确诊感染乘客数超过限制,下4次航班载客量已被限制为40%。

网络证券交易平台罗宾汉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净营收5.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31%,其中大部分来自加密货币交易。罗宾汉还警告散户投资热度可能随疫情封锁解除而降温。

消息人士透露,芯片制造商格罗方德已经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格罗方德执行长上月也表示计划上市和新建工厂。市场认为格罗方德不会急于接受Intel的收购意向。

香港股市阿里巴巴股票在周四一度下跌4.3%,股价创其香港上市以来的新低。今年阿里巴巴股票在香港已经下跌了30%。市场担忧中共政府对科技行业的监管打击,使中国科技股持续下挫。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