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反制中共 美限制4家中国航空公司载客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

反制中共 美限制4家中国航空公司载客量

中共日前声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航班中,有5名乘客被检查出中共病毒阳性,并启动所谓的“熔断机制”,对美联航的载客量实施限制。

8月18号,美国交通部宣布对反制,将四家中国航空公司航班的载客量,限定为40%,为期4周。

美国政府表示,中方“熔断机制”政策违反各国航空服务协议,在乘客抵达中国后核酸检测呈阳性的问题上,让航空公司承担了过分的责任。航空公司无法独立核实中共所称的阳性检测结果,也无法确定旅客可能在何处或何时感染了病毒。

美联航表示,“很高兴看到在这个重要市场上追求公平的行动。”

酒后揭足球界乱象 中国教练谢晖被停职

大陆足坛名将、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主教练谢晖,在一次朋友饭局中,酒后透露了一些中国足球队的乱象,现场视频8月18号在网上热传。

视频中谢晖谈到了俱乐部投入和成绩之间的关系,说同为中甲的成都蓉城花了两个亿请人,也不进球。而上海的两家中超俱乐部申花、上港都是几百个亿在投入。

视频:“这些都没用,不懂球,没办法,我们就是给他们压着打,我就是要把这些不懂球的都打出原形。”

虽然无法证实谢晖所言是否属实,但事件很快在网路上发酵。19号,还一度登上百度、新浪微博的热搜榜。

谢晖也随后被南通支云俱乐部停职,并发微博道歉。

不过,网友认为他是“酒后吐真言,说出了中国足球的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