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李宇轩“被认罪”?桑普忧黎智英被送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之前被中共抓捕的12港人之一,李宇轩被中共判刑关押7个月后,送回香港被控多项罪。周四,李宇轩和陈梓华在法庭认罪。李宇轩被单独关押在小榄精神病中心。律师桑普忧心,当局可能企图给黎智英扣罪名,送往中国大陆。

台湾香港协会理事长桑普律师:“据我所知,李宇轩没有精神病的纪录,(当局)不给媒体跟家人采访这个人、不给见,这种情况完全是中共操弄的那一套。那审判就是演一场戏而已,在那种假审判底下,在国安法指定的法官面前,李宇轩90度的鞠躬,而且完全认罪,这地方是非常荒谬。”

“而且再综合之前几个月,更传出有风声,它硬要把它引导到,‘黎智英有参与这件事上’,整肃黎智英、甚至把他送中。

桑普表示,李宇轩的处境,让人想到中共酷刑对待高智晟、李和平等律师的作法,会不会已经延伸香港?他担心,李宇轩从过去的理想青年,变成法庭上表现如同傀儡,当局可能借此对更多人罗织罪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