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家长集会 抗议非法毒品危害青少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周一(16日),部分家长和反毒倡导者,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抗议非法毒品对儿童的死亡危害。他们指出,加州的立法者应该设法阻止毒贩,通过社交平台与青少年接触和贩售非法制造的毒品。

周一(8月16日),家长和反毒倡导者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集会,抗议“毒品死亡市场” 。现场还有受害家长讲述非法毒品如何夺走儿女的生命。

非法药物受害者协会(VOID)创办人Jaime Puerta:“我儿子吃了一半,他以为是M-30蓝色止痛药丸,而那一半药丸夺走了他的生命。”

抗议者指出,通过Snapchat等社交平台,毒贩正在向青少年兜售毒品。但立法者并没有尽力阻止这种现象。

参与抗议的迪迪尔 ,她的儿子在去年因芬太尼中毒死亡时,年仅17岁。

受害者家长 Laura Didier:“不仅我们不知道这个问题,我儿子的朋友,家长,也一无所知。我很清楚我儿子在天之灵,他会说,‘一旦你明白来龙去脉后,你必须告诉所有人。’他就在那里。”

根据美国缉毒署 ,芬太尼效力比吗啡强80至100倍。本来是开发用来改善癌症患者疼痛的外用药物,但现在,因为能和其他药物并用,患者不知不觉就会过量服用。

执行副总裁 Gabrielle Haigh:“对我来说,我无法想像比失去孩子更痛苦的事。我非常钦佩这些站出来的父母,为避免其他家庭有同样遭遇而奋斗。”

虽然Snapchat明确规定 ,用户不得从事非法活动,但抗议者认为,应该制定法律政策,才能促使Snapchat积极对待毒品问题。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