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疫情后 浦东川沙也传出疫情 小区被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上海松江区出现中共肺炎疫情后,8月20日,上海网民纷纷在网络上披露,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也出现疫情。该地界龙花苑小区20日凌晨3点封闭,全小区做核酸检测

20日上午,大陆微博热搜榜上出现“上海疫情”词条。新唐人记者发现该词条中,有不少网民指上海川沙出现疫情。

记者随即使用“川沙”在微博搜索,发现数十位网民在讨论此事。

上海疫情延伸 传川沙一小区被封

有网民说:“上海浦东,川沙,界龙花苑,今天凌晨3点开始封闭。据说发现一例,等待官方消息。”“保安叔叔说只进不出了,具体情况还不知道。”“一朋友进了上海川沙界龙花苑小区,结果出不来了,说要14天呢 ​。”

另有居住该小区网民回应:“就⋯⋯全小区在做核酸。我还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医护人员和救护车。”“是的,我就是这个小区的,大早上才知道,吓死人了,都做完核酸了。”“我就是界龙花苑的,被封是事实,但具体什么情况不清楚,还没有官方消息。”

还有网民说:“我刚路过我也看到了, 蛮多人的!”“川沙又封了一个小区。”“昨天松江今天川沙。”“浦东川沙界龙,据说周边家乐福已经被封闭。”

上海川沙被指出现疫情,网民称来源是上海机场一外国人、其职业是修飞机的。(微博截图合成)
上海川沙被指出现疫情,网民称来源是上海机场一外国人,其职业是修飞机的。(微博截图合成)
上海川沙被指出现疫情,网民称来源是上海机场一外国人、其职业是修飞机的。(微博截图)
上海川沙被指出现疫情,网民称来源是上海机场一外国人,其职业是修飞机的。(微博截图)

至于川沙疑似疫情来源,网民指是上海机场一名外国人、职业是修飞机,“一个老外,修飞机的,住在界龙花园,川沙的。”“确诊了一个,早上刚刚确诊的,搞的南航这边开始全员检测。”

“机场货站都关闭了,飞机进不来了 。这是什么人感染的啊?上次一例确诊的也最多关闭几个小时而已,这次直接关了。”

上海松江区出现疫情后,网民指浦东川沙出现疫情,还有网民指上海南汇也出现疫情。(微博截图)
上海松江区出现疫情后,网民指浦东川沙出现疫情,还有网民指上海南汇也出现疫情。(微博截图)

网民指不仅川沙出现疫情,上海南汇也出现疫情。

“救了命了,我们南汇也有了,今早刚做了核酸被隔离。”

截至目前,上海官方尚未发布相关消息。

不过,网民贴出疑似通知:“⋯⋯各部门,刚收到消息,川沙界龙花苑一早被管控。请各部门排查是否有人员在这个小区居住⋯⋯”

上海松江疫情后,网民贴出川沙现疫情的疑似通知。(微博截图)
上海松江疫情后,网民贴出川沙现疫情的疑似通知。(微博截图)

同时,网民发出川沙界龙花苑小区被封锁的视频、图片。视频中该小区出现多辆救护车,还有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