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学忠遭警察殴打第二天死亡 吉林市政法委头目白岩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吉林市政法委“610”头目白岩、市委书记张晓霈,直接指令对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于学忠被绑架到高新派出所,遭警察殴打第二天死亡。年仅五十四岁。

据明慧网报导,白岩,男,现年五十多岁,近二十年一直是船营区“610”头目,用阴毒、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急先锋。以下仅选几例大规模绑架案例。

二零零七年六、七月份,先后绑架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王立秋被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科长狄士刚、警察孙壮等劫持到船营区警犬基地,王立秋被强行从鼻子灌进八瓶芥末水,用杠子压腿等酷刑,造成多次休克,狄士刚等用凉水将其泼醒,继续灌,造成王立秋心脏病频频发作,病情严重,几近死亡。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间,据不完全统计有二十多人被判两年至十四年刑期。赵国兴在十年的冤狱中,被绑死人床、穿约束服,控制大小便等,又将沾有屎尿的擦厕所的抹布塞入他的嘴中,遭受了百般的折磨,全身伤痕累累,眼睛溃烂几乎失明,身体极度虚弱。刘玉和被船营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被上大挂迫害、野蛮灌食,被折磨的生命垂危。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六点至十点,吉林市公安局统一行动,仅吉林市区就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晚至十八日上午,由吉林市委张晓霈、“610” 头子白岩指挥,绑架了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部分家属。有的被非法关进看守所,有的被关进拘留所,有的被关进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四名家属被绑架。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至9年。

王敏丽在吉林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王敏丽,女,四十三岁,原吉林市毛皮厂团委书记,联合国监察专员曾为王敏丽发出紧急救援的呼吁。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王敏丽再次被绑架,遭到毒打和酷刑折磨,一条腿被警察用木棒打折。警察把王敏丽的嘴用胶带封住,然后往她鼻子里灌芥末油,王敏丽几次被灌的昏死过去。警察又疯狂的将一瓶芥末油倒在她的眼睛里,导致一只眼睛当场失明。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左右,王敏丽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王建国在看守所四十天惨死

王建国,男,三十岁,二零零六年三月二日下午两点,南京派出所几个警察对王建国的店非法抄家,劫走家产折合人民币3万多元,家中存钱全部丢失。

王建国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恶警非法灌食时,将管子错下到了气管里,流食进到气管,造成呼吸道呼吸终止,肺部感染死亡。仅四十天惨死看守所,年仅30岁。

于学忠在高新派出所第二天迫害致死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于学忠被绑架到高新派出所,遭警察殴打,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四岁左右。

王海田(曾用名包文菊)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上午,王海田被绑架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遭灌辣椒水、抹芥末油、注射不明药物、将两根烟同时点着插入鼻孔,把嘴捂住。熏呛、窒息,等酷刑折磨,还被警察恐吓摘眼角膜。

王海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从洗脑班回家后,先是身体消瘦,脸色发黄;接着腹部肿胀,呼吸困难,喘不上来气,进食很少;后来不能躺着,只能坐着;再后来躺、坐都不能,只能跪着,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日(大年初三)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王海田去世后第三天,整个嘴呈黑紫色,整个脸部是青色的,火化后骨灰内有一些米粒大小的黑色颗粒。他的家人强烈质疑,他是被洗脑班注射了有毒药物致死。

2021年7月14日起,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各国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白岩也在此次举报名单之列。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吉林市政法委、“610”白岩等人的罪恶簿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