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洋女婿”不让孩子碰3C 原因被赞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年前取得“中华民国国籍”的台湾洋女婿吴凤,他来自土耳其,曾获得电视金钟奖最佳“行脚节目主持人奖”,而平日喜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点滴的吴凤,他在8月18日语重心长地表示:“请不要让孩子变成3C商品的奴隶”。

吴凤于2006年前往台湾就读“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政治研究所”,2015年与相爱的台湾女孩结婚,夫妻俩现育有2个女儿。

说着一口流利中文的吴凤平日也喜爱透过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他在8月18日就分享了一则育儿经,吴凤提到在成为爸爸之前的一次与朋友聚会中,看见朋友为了让2岁孩子不吵闹因此给了平板电脑,吴凤于是问了朋友为什么让孩子接触3C商品, 没想到朋友竟然回他:“你现在不懂,等换你当爸爸就知道,为了安静的吃饭,一定要给孩子玩平板电脑或者手机”。

如今吴凤已有2个可爱的女儿,而他表示:“从女儿们出生到现在,不管去餐厅或者哪里,我从来没有给她们玩3C商品。我觉得如果有人怕孩子发脾气或不耐烦,那就要慎重考虑要不要生孩子! 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不发脾气的孩子”。

吴凤认为如果很早让小孩子上瘾玩手机,以后根本没办法控制他们,因为孩子会被萤幕吸引住,一种毒品的效果,相当伤害眼睛跟头脑的发展;吴凤透露,全家出去用餐时女儿会自己随手带一本书(点这),不然到现场翻看她喜爱的图片杂志类。

文末,吴凤语重心长地呼吁:“请不要让孩子变成3C商品的奴隶。不要以为对萤幕上瘾无所谓,这就跟毒瘾、酒瘾差不多一样的效果”。

吴凤的该篇文章引起许多人的共鸣,上万人前来按赞。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