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江苏徐州的郭玉曾是学校“入党积极分子”,但现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并对“三胎计划”感到愤怒。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郭玉说:刚入党的那段时间,我觉得我的生活每天都要围着党转,几乎无暇顾及家庭。我经常要开党员座谈会,还要参加单位党委的各种活动,要在手机上安装“学习强国”APP,每天必须要打开学习一定的时长。单位里的领导不定期要对我们进行考核,如果不按照规定,还会受到处分!时间久了,我觉得有些烦了!
最让我感到愤怒的是,今年中央突然决定放开三胎!当年共产党搞“计划生育”时,间接杀害了中国数亿人!共产党从放开二胎到放开三胎,才短短5年时间。而且党的一些御用专家还放风说“不生三胎的将被罚款!”。我想想就来气,当年多生一个孩子,党罚款,现在年轻夫妻不想生育了,党又来罚款!这从本质上说明,共产党从来就是把中国人当成牲口一样!当年强制一胎化“计划生育”,导致中国人口大幅减少。现在共产党感到“韭菜”不够割了,就用新的手段忽悠人们去多生育,来为这个党输血!最近,真心觉得中国共产党跟魔鬼差不多了。我后悔当初草率加入了这个流氓团伙,由于在国内找不到退党的管道,所以今天,本人想借贵平台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个魔鬼组织,不再跟它有任何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