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前的滑板比赛 内马尔为选手欢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8月18日,在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前,世界顶尖滑板高手齐聚一堂,参加红牛巴黎征服者”比赛。巴西足球名将内马尔也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埃菲尔铁塔脚下的特罗卡德罗广场上,一个精心搭建的滑板场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里设置的四处不同的比赛点,也重现了巴黎城市中四大经典滑板地点。比如,巴黎火车北站,这栋倾斜的房子。至今,也还是有不少滑板爱好者来这里磨练技巧。

这次的比赛,吸引了大约3500名观众前来观看。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

内马尔前来为好友,也是巴西著名的女子滑板名将莱蒂西娅・布弗妮 加油助威,而她也不负种望,拿下了女子比赛的冠军。

而来自日本的西村碧莉 获得亚军,法国的夏洛特·海姆获得第三名。她们三人都刚刚在东京奥运上一较高低。

男子组比赛,美国选手特雷弗·麦克朗夺魁,法国两名奥运选手奥雷利安·吉罗和文森特·米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滑板比赛在东京奥运上首次登场,而2024年的巴黎奥运也将继续保留这个项目。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