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兰玩独木舟 坐看天际线赏景第一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喜爱划独木舟的民众,在台湾台东都兰的海边,乘坐独木舟体验独特的海上观日出。

天将亮,台东都兰独木舟玩家们趁着日出前赶忙起身,着装拿起划浆,勇闯天际线,在海上欣赏日出朝霞。

游客陈小姐:“这边可以看到绿岛,然后就是有沙滩有砾滩,直接这样美,日出美。”

教练郭致辰:“花莲那边的海岸是比较陡,直接往下的,你可以看到它(都兰)的沙滩会比较平缓一点点,所以它的浪相对会比较小一点点,所以对于这些独木舟体验的水上活动来说的话,相对比较安全的。”

玩家表示都兰海域的沙很细,但是要小心岸边的石头,避免滑倒受伤,也要小心暗藏的离岸流,免得乐极生悲。

教练郭致辰:“这个湾岸的两边礁岩比较多,所以你们要稍微注意一点点,尽量往中间一点点,沙子会比较多,我们会比较安全一点点。再来海岸都会有一些离岸流,所以如果我们不小心掉到水里面的话,要稍微注意一下离岸流,不要被带到海外面去。”

从五月份开始一直到十月中旬,都适合独木舟活动,等到东北季风又开始了,风浪也会比较大 ,那时候都兰海域就不适合划独木舟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