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疫苗接种率 哈里斯郡推出一百元奖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哈里斯郡Delta变种病毒,covid19相关的住院人数大幅增加,为推动疫苗接种率,近日,郡政府宣布奖励一百元给愿意出来接种疫苗的人。

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在周二宣布,从即日起,凡是在哈里斯郡卫生署负责的疫苗接种站,开始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将获得奖金100美元。郡长希望通过这种方法,让更多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能够来主动接种。

这项计划将持续到8月31日。哈里斯郡卫生署有十个疫苗接种站,公布在网络上。哈里斯郡要求来接种疫苗的人得先登记。

哈里斯郡卫生官员表示,随着Delta变种病毒的扩散,疫情状况甚为严重,在哈里斯郡卫生系统的医院内, 因为covid19而住院的病人里,百分之九十八的病人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他敦促那些坚持不接种疫苗的人,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

在宣布一百元奖励的当天,确实有比往日多出许多人来接种疫苗,在接待区外排大队。奖励的资金来自于联邦美国营救计划法案230万美元的拨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