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水道边铺设人行道 方便步行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休斯顿的中小学陆续开学,在休斯顿西南区,一条人行道将在哈里斯郡防洪水道边修建,以方便包括学生在内的步行者。

在Hillcroft大道附近,一条哈里斯郡防洪水道Bering Ditch,从这个居民人口密集的地区通过。数米高的水道两边,是杂草丛生的泥土路。据一家工程公司统计,使用这条土路的人流,一天内可以达到一千多人,而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在附近两所学校上学的学生。

安全的基建设施是当地的一个需求,这也是负责该地区的St. Geroge Place重建管理委员会和TIRZ1 近期将启动的工程项目。这里将铺建一条长近5百米,宽2米半的水泥人行道,它将连结水道两端的街道,为这里种族多元,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及商业区,提供安全方便的步行条件。

修建工程将耗资15万美元,其中十万美元来自重建管理委员会,5万美元来自当地休斯顿市议员Ed Pollard的城市服务资金。工程预计将于十月份完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