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200余名私企业主中纪委投诉

河南洛阳市的200多家民营企业,20年前遭政府强拆,没有任何赔偿。这些企业主因此背上沉重的债务,至今无法还清。8月12号,他们联名向中纪委、中共国务院督查平台等单位投诉,要求给予他们合法、合理的补偿。

山大二院门前 受害者家属拉横幅抗议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发生医疗事故,日前一群受害者家属在医院门前拉横幅哭诉,说医生向重症患者索要红包,违规在CT室做手术,导致患者死亡,家属维权无门。

湖北尹旭安狱中健康恶化 抢救多次

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半,目前被关押在大冶市看守所。据说他在狱中身体状况极差,已被抢救过多次。8月21号,他的代理律师在网上披露说,大冶看守所不允许会见,律师向法院提出保外就医,希望他能平安回家。

陕西访民北京上访 被截回非法拘禁

陕西省河津市樊村镇村民韩丽芳、刘美廷夫妇,因到北京上访,今年5月被樊村镇政府从北京截回后,一直非法拘禁在当地宾馆,至今已经90多天,仍然没有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