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亨利袭击美东北 狂风肆虐 逾10万户断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下面为您更新风暴“亨利”的最新消息。周日(8月22日)上午,亨利在接近登陆时减弱为热带风暴。下午,风暴袭击了罗德岛海岸,狂风肆虐,导致数以万计的房屋断电,从新泽西州到马萨诸塞州都出现暴雨和洪水泛滥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亨利虽然已从飓风降级为热带风暴,但每小时的持续风速仍然高达每小时 60 英里、阵风高达每小时70 英里。官员警告说,未来几天,内陆地区可能会出现水淹灾害。

持续至周一,新英格兰南部和纽约数百万居民将会看到树木倒塌,遭遇停电和洪水泛滥

从周六晚开始,新泽西州的城镇报告了大雨和街道洪水。到周日中午,一些地区的积水高达20 厘米。

罗德岛约有 75,000 户断电,康涅狄格州约有 20,000 户断电,马萨诸塞州有近 6,900 户断电。

美国气象学会前主席马歇尔谢泼德说,亨利让人想起缓慢移动的飓风哈维,在 2017 年摧毁了休斯顿地区。

受风暴影响的各州政府都向居民发出警告,迎接数十年来首次可能遭受的飓风直接袭击。

周日,新英格兰地区数百次航班被取消。

拜登总统宣布大部分新英格兰地区为受灾区,并将提供联邦救助费用。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