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机场交火 美德军卷入 阿富汗士兵1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德国联邦国防军23日在推特表示,阿富汗安全部队与袭击者在喀布尔机场北门交火,美军与德军皆卷入战斗。目前仍不知袭击者身份。

路透社报导,德国联邦国防军指出,冲突事件导致一名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中丧生,另有3人受伤。

美联社报导,美国和德国军队随后也参与其中,德国士兵没有受伤。

目前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尚不知袭击者是谁。

2021年8月22日深夜,阿富汗人在喀布尔机场的外国军方控制区外等待,希望在塔利班军事接管阿富汗后逃离该国。(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塔利班武装组织上周拿下喀布尔后,成千上万阿富汗人试图逃离,喀布尔机场围墙外,惊慌失措的人群试图挤进机场,至少有7人在这场挤压中丧生。目前喀布尔机场已经关闭,只有得到明确指示的人才能进入。

守卫机场周围检查站的塔利班成员向空中开枪驱散人群或用鞭子和步枪枪托击退他们,其中包括一些美国公民和合法永久居民。

2021年8月22日深夜,英国和加拿大士兵帮助一名在控制区等待的阿富汗人爬上喀布尔机场墙壁。(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