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台积电2024跃居最大半导体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花旗:台积电营收将倍增 2024跃居最大半导体公司

台积电启动千亿扩产计划,花旗环球证券原先预测,台积电2025年营收将较2020年倍增,成为全球第一大半导体公司,不过随扩产速度加快,花旗更新预测指出,台积电可能在2024年就达阵营收翻倍目标。

全球九大半导体厂 存货创高

全球晶片大缺货,台积电、三星电子、英特尔等全球九大半导体制造商上半年累积的整体存货价值,共达到64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中介机构遭调查 比亚迪半导体IPO暂缓

中共加大监管打击多个产业,已延伸至辅导企业上市(IPO)的中介机构,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和开元资产评估等四家IPO中介机构,日前遭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三十家企业的IPO在八月十八日当天被喊停,最受瞩目的就是车用晶片厂比亚迪半导体的IPO已确定暂缓;截至八月二十日。

英国传调查辉达收购安谋案

路透报导,针对辉达(Nvidia)计划收购英国晶片设计商安谋(ARM)一案,英国监管机构认为此案不利市场竞争,要求进一步的长期调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