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塔利班与中共如出一辙 黄明志微博遭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日前在微博发表“给塔利班的八条建议”,暗讽塔利班中共的极权统治如出一辙,导致其微博账号被迅速封锁。

塔利班近日拿下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后,中共在党媒和社交平台发起铺天盖地的舆论风暴,为塔利班这个全球公认的极端恐怖组织洗白,也让外界看清其在幕后扮演何种角色。许多人质疑中共与塔利班的“友好关系”并指出两个政权的相似之处,有人怀疑就是中共在背后支持塔利班、给予资源。

一向敢言的大马创作歌手黄明志,8月20日在微博给塔利班提出“维稳八建议”,以反讽的视角提出塔利班要重夺阿富汗政权需要采取的措施,涉及的内容就是中共当今极权统治手法的翻版:

一、封锁脸书、YouTube、Google这些邪恶的网路媒体,不让国民跟外界有任何交流。

二、成立自己的官方新闻网站,制作自己的通讯软体和社交Apps,长期播放官方新闻,告诉人民那些批评他们不好的外国媒体都是邪恶的境外势力,都是假新闻不要看。

三、打造塔利班领袖的巨型雕像,放在总统府门口。在街上到处贴标语,在学校给学生洗脑教育,告诉人民塔利班领袖有多伟大。

四、鼓吹国民翻墙到外网出征别人,只要有人批评他们的政府哪里不好,就去留言说别人是“辱阿分子”、“反阿青蛙”、“NMSL”。

五、国庆日的时候,花大钱请一堆外国人到他们的庆典上演唱“我的阿国”和“没有阿国就没有新阿富汗”等等爱国歌曲。

六、国民只要对政府有任何不满,就马上盖一栋类似监狱(但不能对外说是监狱)的地方,把那些有自主思想的人,都关进去再教育。然后请境外媒体来拍摄,再逼囚犯们演得很开心的样子,平时就逼这些囚犯们种西瓜,把西瓜出口到外国挣外汇。

七、开拍一堆“爱国电影”给国民看,比如“战阿”、“战阿2”,让阿富汗人民认为自己很强,外国人都是王八蛋。

八、花钱请网红拍一些“美国人惊呆了!”、“俄罗斯坐不住了!”和“此生不悔入阿富汗”之类的影片给自己人民看,也顺便转载到外网进行大外宣……

列出以上八条后,黄明志表示:“还有许多办法,欢迎大家留言提供。我会整理后翻译成阿富汗人看得懂的语文,寄给塔利班参考。只要塔利班按照方法去做,一定能在三年内赶英超美。”

由于“建议”内容分明指向中共的所作所为,所有人都感到非常熟悉,引来一批小粉红围攻和炮轰。很快,黄明志的微博账号被封锁,包括该条帖文在内的微博信息都无法查询。

不过,黄志明的帖文引来许多网友大赞:“刀刀见血啊!”“对中共很了解。”还有网友调侃:“泄漏国家机密。”“这么好的建议,怎么可以免费提供呢?”

早前,“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在中共的掩盖中迅速蔓延到全世界,黄明志曾在脸书炮轰世卫组织(WHO)与中共沆瀣一气,将从武汉爆发的瘟疫命名为“新冠肺炎”,也是遭到许多五毛翻墙出来围攻,炮轰他“歧视中国人”。

黄明志以伊波拉病毒、德国麻疹、香港脚、日本脑炎等病毒为例,问五毛们“可不可以不要想太多”。并反问,如果按照中共五毛的手法举报这些五毛,不知道中共公安是否可查VPN,并再把这些五毛抓起来。因为按照中共的法律,网民翻墙有可能犯下“颠覆国家政权罪”。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