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广东政法委书记陈文敏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一通报,两名高官,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调查,他们分别是:广东省政法委原专职副书记陈文敏;辽宁省前政协副主席、前公安厅厅长、省政法委副书记薛恒。两人都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陈文敏违规收受礼金;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在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钜额财物,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陈文敏,曾任揭东县委书记、2000年5月起,任云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2002年3月起,任肇庆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2009年9月起,任广东省政法委副秘书长、省维稳办

同一天通报的还有曾任辽宁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省政法委副书记的薛恒。

他们两人都因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