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宁夏爆鼠疫 患者病危 医院停诊小区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国宁夏鼠疫 患者病危 医院停诊小区封锁

中国大陆瘟疫连发,现在,宁夏又爆出鼠疫。近期,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确诊一例鼠疫病例,患者55岁马姓女子病情危重,且她早在15日就前往医院就诊,但20日市卫健委才通报官方,民众迟了一周才知道。当地相关医院停诊、小区被封锁,引发网友恐慌。据了解,鼠疫传染性强、病死率非常高,有的病死率高达100%。

720后河南再遇暴雨 发逾30红色预警 郑州急疏散23万人

中国河南郑州720才因暴雨及疑因泄洪引发灾难性洪灾,导致数以百计,甚至可能更多民众不幸遇难后,河南又遇暴雨天气。近日又迎来一波连日大雨。在暴雨影响下,22日河南省多个县市超过30个暴雨红色预警同时生效,郑州紧急疏散23万人。

中共劫富、浙江先行?启动“共同富裕”试点

中共当局近日提出要促进“共同富裕”,并强调“三次分配”,调节高收入。而浙江省7月就宣布要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先行示范时,便提及将建立完善个人收入财产系统。专家分析,中共拦路抢劫式的政策出台,真正受影响的是中产阶层。

暗讽塔利班与中共如出一辙 黄明志微博遭封

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日前在微博发表“给塔利班的八条建议”,暗讽塔利班与中共的极权统治如出一辙,导致其微博账号被迅速封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