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豪雨袭田纳西 至少22死40多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大家好,这里是美东时间8月23号,星期一。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一场创纪录的暴雨,袭击了田纳西中部,暴雨引发的洪水冲毁房屋,导致至少22人丧生,40多人失踪。

周六的豪雨袭击了田纳西州中部的汉弗雷(Humphreys County)等县,雨水迅速把后院的小溪变成愤怒的洪流,冲毁商家和住房。

餐馆老板Kansas Klein:“这是个彻底的损失。我的餐馆里有6呎深的水,所有的设备,所有的东西都被毁了,冲翻了,冲跑了。”

官方说,有22人死亡,40多人失踪。死亡和失踪者中都有儿童。

在乡村地区,洪水冲毁道路、无线发射塔和电话线路,中断当地的通信。

餐馆老板Kansas Klein:“住房被冲走了,地基都被冲毁了,什么都没了。还有人失踪。好多车都被冲烂了,毁了。”

据国家气象局的数据,田纳西汉弗雷县24小时内降雨17英寸,超过1982年的历史记录3英寸。

周日,洪水退下后,四处留下冲毁的房屋废墟、碎片和冲毁的车辆。汉弗雷县应急管理办公室说,还有2千户居民没有电,有93人住在避难所。

新唐人记者郭瑞、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