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席卷美国东北部 6万多户仍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飓风亨利在刚过去的周末肆虐美国东北部,在周日威力减弱,变成热带低气压。截至周一,仍有6万多户停电,来看记者带来的详细报导。

记者:“周一,在美国东北部地区和新英格兰等地,仍有6万5千多户家庭,处于停电的状态,当局正在积极的帮助民众恢复供电。”

在过去的周日,“亨利”在罗德岛沿岸以热带风暴的形式登陆后,降级为热带低气压。

纽约长岛居民Victor Del Rio:“风暴景色还挺好看的, 看起来情况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说是风暴会慢慢前往离岸方向。”

据Poweroutage.us数据,尽管风暴减弱,但仍造成罗德岛州超过 42,000 名客户断电,而康州有近一万名客户处于停电状态,最高峰时,东北部地区有高达13万人停电。

截至周一,从新泽西到新罕布什尔州,仍有超过3千3百万人处于洪水警告下。

康州州长在周一敦促民众保持警惕,预防洪水灾害。

记者:“热带风暴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以后,在排水不佳的地方就会看到这种情况。”

纽约市中央公园在上周六晚上录得4英寸降雨量,其中晚上10点-11点,录得1.94 英寸降雨量,为150年来降雨最高的一小时。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风暴中心在周一从纽约往东经过马萨诸塞州,并在周二中午左右离开海岸。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