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骚扰法轮功 甘肃金昌公安局长张承平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甘肃金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承平,其任职期间命令列出法轮功学员名单,预谋大面积绑架。金昌市法轮功学员几乎全被骚扰,被绑架至少20人次,张承平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

明慧网报导,张承平,男,汉族,1966年12月出生,甘肃夏河人,原任甘南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副书记。2019年7月17日,调到金昌市任金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自2019年7月17日张承平调任金昌市以来,金昌市法轮功学员至少被骚扰104人次;被绑架20人次;被非法抄家18人次;被非法关押21人次;被非法判刑2人,张承平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以下是部分迫害事实。

2019年大面积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2019年8月20日报导,刚到任的金昌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指挥命令列出金昌市法轮功学员黑名单,下发到各派出所、各单位,预谋大面积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9年7月18日下午两点多,金昌市广州路派出所两名恶警在大马路上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龚月花,七,八个人在龚月花家非法搜查;在派出所,几个恶警抓着龚月花手强行按手印,龚月花不从,手腕差点被折断。

2019年7月18日,金昌市广州路派出所在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黄欣兰,并且进行了非法抄家。

2019年7月22日下午两点左右,国保大队教导员王晓刚与国保大队长杨岩峻,带领十几个便衣及当地广州路派出所的警察,闯入老年法轮功学员李桂英的家中,将李桂英(80多岁)、朱兰秀(60多岁)和李玉珍(70多岁)铐住后,用床单、衣服等将三位老人的头严严实实的包起来,一面说着:“不能让你们看清,否则把我们上到恶人榜”。他们抄了朱兰秀的家,抢走私人物品。最后他们将三人绑架到辖区的广州路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李桂英、朱兰秀被诬判有期徒刑6个月。

2019年9月23日,晚9点多,金昌法轮功学员韦凤玲老俩口已经休息(老韦77岁,老伴已经80多岁),突然一阵轻微的敲门声,老韦以为是熟人,就起来开门,开门时,还问一声:是谁?听着好像是熟人,(门洞因为灯坏了,看不清),就打开了,结果一下子涌进来6个夜巡员,问老韦的儿子回来没?还到各屋看了看,家里只有两个老人,结果夜巡队被老韦轰了出去。

2019年8月20日,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张昌荣,女,76岁,被金昌龙首分局代宝吉和另一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拿着搜查证,将大法书、播放器全抄走了。

2020年逼迫全市律师签“自愿书”、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金昌法轮功学员亲属去咨询律师,律师告诉说,司法局2019年7月组织全市11家律师事务所103名律师及243名工作人员举行了“律师签字反对法轮功”的活动,人人过关,人人签“自愿书”,律师要讲政治站位,只有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律师才允许给当事人辩护。

2020年7月至8月间,金昌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非法关押,家人被要挟受牵连。其中,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十人被非法拘留,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敲门骚扰迫害,家人受惊吓。

2020年7月21日上午10点多,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汪玉康在小区花园乘凉。一个国保的便衣警察,骗老人开门。老人开门后,闯进来五、六个警察。广州路派出所警察、龙首分局国保警察开始非法抄家抢劫。把汪玉康、韦凤玲老俩口绑架到派出所并非法审讯,直到深夜里两点才将两人取保候审放回来。后两位老人被非法起诉到金昌市金川区法院。

2020年7月22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何天勤、曹芳(66岁)夫妇,在家中遭新华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其子何世昌也被绑架,晚上10点多,在出租屋里,当着何世昌媳妇徐静的面抄家,然后把徐静也绑架到新华路派出所。当天下午何天勤的女儿何淑慧也被绑架。一家5人先后被非法拘留15天。

2020年7月22日下午,法轮功学员王淑申、王淑坤兄弟俩同时被广州路派出所抄家绑架。警察非法抄走用于教学用的打印机,电脑,扫描仪等私人合法财产。王淑坤被非法拘留15天,王淑申被非法关押1个月。

2020年8月2日下午4点左右,金昌市金川分局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长杨智、警察张博强、张微文等强行闯入马咏雁家中,非法抄家近两个小时,马咏雁又被绑架到桂林路派出所,询问30几个小时,最后她被非法拘留15天,期间,桂林路派出所所长还逼供。同时8月2号,金川路派出所警察到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魏安月,非法抄家,抢劫走手机等私人物品。后魏安月被非法拘留16天。同时法轮功学员陈桂芳被抄家并被非法关押5天。老年法轮功学员张万文被广州路派出所非法抄家。

这期间,赵珮文、杨成梅、杨笑川、王成堂、马跃芬、毛伟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街道社区敲门骚扰。

法轮功学员毛伟,被迫害前是金昌市镍钴研究设计院工程师。迫害期间遭受侮辱和刑讯逼供、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又被六年冤狱迫害,在不停的骚扰和迫害中,于2020年10月19日含冤离世,终年53岁。

在毛伟离世的第三天,当地辖区派出所两个警察(一男一女)还去毛伟家非法搜查,谎称毛伟电脑与别的案件有牵连,强行抢走笔记本电脑两台。

2021年金昌市法轮功学员几乎全被“清零”骚扰

甘肃金昌市政法委、“610办公室”、小区与派出所人员,以“人口普查”、“敲门骚扰”、“清零”、“转化验收”、等各种名目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截至目前,金昌市法轮功学员几乎无一例外的被“清零”骚扰,有的被骚扰许多次;被绑架至少4人,抄家至少4人,被非法关押3人,其中一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超过4个月。

其中,法轮功学员秦德新被逼迫失去工作、无处居住。

5月19日晚上8点,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宝晶里社区主任曹学雄和三个女人以核实租房信息为由,上门找法轮功学员秦德新签“三书”,被拒。一个星期后,社区居然胁迫秦德新的房东,以开除工作为由,让秦德新搬走。因无处居住,秦德新只好辞去赖以糊口的工作,回到了永昌乡下。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佛法修炼,自1992年传出以来,令无数人道德回升,祛病健身。至今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获各界褒奖3000多份。唯独中国大陆在打压迫害。

张承平(明慧网)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甘肃金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承平的罪恶簿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