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网红“美美”独自徒步西藏 途中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近期,河南一位女网红“美美”独自一人到西藏过程中遇难身亡。此事引发网络关注。

8月23日,由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的“正观新闻”报导称,河南女网红“美美”徒步到西藏时遇难,其生前好友、徒步西藏者小黑(化名)23日说,当时美美的尸体已找到,确实已遇难,但不是车祸,正在尸检。

小黑说,美美出事地点为青海通天河附近。记者拨打该地点玉树市派出所,但该派出所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报导称,21日就有多位博主证实,“美美”已遇难。

来自河南许昌县偏远小山村的“美美”在抖音账号上自我介绍说,她于2021年5月1日从许昌出发青藏线,使用手拉太阳能房车,无团队,一人一车两狗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

前述报导指,21日早上6点33分,“美美”像往常一样做直播,但一个多小时后,约早上7点44分,“美美”称要把车子推到路上去,随后传来“啊”的一声,直播镜头经过几次翻转后变成了黑屏模式。

不久,网传消息披露,“河南一位叫美美的善良女孩徒步西藏,车祸遇难”。网民对“美美”死因议论纷纷,有的认为是车祸,有的认为是触电。

此事引发大陆网络关注,相关词条登上微博、百度热搜榜。

24日,“正观视频”称,美美生前好友二黑表示,目前“美美”的尸检结果已出,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不少网民对“美美”感到惋惜,也有不少网民指“美美”太胆大。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