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多地雇人“代打疫苗” 费用高达五千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8.24】河南医院三千人隔离 重症者打电话直哭

中国多地雇人“代打疫苗” 费用高达五千元
北京当局把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当成政治任务,层层施压。各地政府为完成指标,出现高价雇人“代打疫苗”的乱象,费用最高达5000元(人民币 下同)。近日,河北、湖南等多地官方通报,当地有民众被拉到外地打疫苗。

北京连发“逮捕令” 王富玉、蒙永山同日被捕
中南海一天宣布逮捕两“虎”。中共最高检8月24日消息,对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以及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永山二人,做出逮捕决定。

挑战习近平“共同富裕” 大陆专家:可能共同受穷
习近平近日提出“共同富裕”,开始对富豪阶层“打土豪、分田地”。但大陆专家担忧,“共同富裕”可能会变成“共同受穷”,均贫富并不能实现所有人的共同发展。

周江勇落马 杭州强调“政治规矩”数万官员被查
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落马后余震不断,浙江、杭州和温州接连开会要求官员守“政治规矩”,中纪委已开始全面清查杭州数万官员的政商关系。

港媒:习近平拟视频出席G20 “习拜会”恐告吹
港媒8月24日披露,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可能会以视频方式,出席10月底在罗马举行的G20峰会。这意味着美国总统拜登与习近平 G20举行“习拜会”的可能性,变得渺茫。

黑龙江大庆突遭冰雹袭击 汽车玻璃被砸烂(视频)
近期大陆多省持续暴雨。8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大庆市遭暴雨冰雹袭击,鸡蛋大小的冰雹纷纷将汽车玻璃砸坏。另外,24日大陆至少11省将有大到暴雨。

朝鲜热浪凶猛 仅一省就有10万牲畜死亡
近几个月来,朝鲜遭受了严重的粮食短缺,现在,这个已经被饥荒困扰的国家又传来了另一个坏消息:成千上万的牲畜死亡。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体重曝跌一半 要求保外就医被拒
报导武汉疫情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入狱后持续绝食至今,体重已跌至入狱前的一半。张展的妈妈担心女儿有生命危险,为张展申请保外就医但遭拒绝。

滴滴或被迫“割让主权 ”给予政府黄金股
中共当局推进“国进民退”,不断加码对民企巨头的整肃和控制。外媒消息,因为赴美上市遭严厉打压的网约车企业滴滴出行,或被迫给予政府具有特殊权利的黄金股(golden share)。

传许家印要贱卖总部大楼 恒大系股逆市大跌
背负着巨额债务的恒大集团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近期频频抛售资产。有媒体披露,恒大正与广州市一家国企洽谈,拟以105 亿港元将香港总部大楼买给对方,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参与了这笔交易的洽谈。当天,恒大系股票逆市大跌,一天内市值蒸发400亿港元。

拒当花瓶也是罪 香港民主党被威胁不参选死路一条
中共依靠恐怖打压将香港民主派的权利剥夺殆尽,但还想维持香港的“民主”空壳,让民主党派充当“政治花瓶”。日前传出香港民主党有意不参加立法会选举,中共统战人士指控其“与中央对抗”,是“死路一条”。

督导组进驻5天后 辽宁原副省长薛恒主动投案
中共中央督导组进驻五天后, 辽宁原副省长薛恒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调查。

防止汽车被淹 郑州男用砖支车被压身亡
日前,网络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河南郑州一市民为了防止汽车被淹,用砖块支车,结果被砸压身亡。该市民被指是当地某街道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人员。

美副总统到访前中共运送疫苗给越南 趁机拉拢?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8月22日展开上任后首次亚洲行,是拜登政府迄今访问东南亚层级最高官员。媒体分析,贺锦丽出访东南亚意在联合盟友对抗中共。贺锦丽将于24日到访越南,而中共则赶在贺锦丽抵越前一日,援助越南军队一批中国疫苗,被外界认为有趁机拉拢之嫌。

【中国禁闻】8月23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专访陈建刚律师 2份笔录引11国伐共

【远见快评】中美金融对抗战 习近平先输一局

【新闻看点】复旦正名张文宏 汪洋取代习上位?

【今日点击】阿富汗困局 各国急撤侨

【秦鹏直播】拒当面出席G20峰会?习近平在躲避什么

【今日点击】阿富汗局势 美英或延长撤军期限

【晚间新闻】8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2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23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