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英文曲10月发行 IG追踪数破两千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的各大官方SNS昨日(23日)中午宣布,TWICE将于10月1日发行首支英文单曲《The Feels》,并公开预告影片。此外,TWICE的官方IG(Instagram)突破2,000万人追踪。

6月25日,TWICE的官方SNS曾宣布,TWICE将于9月的某个星期五于全球发行首支全曲英文歌词的数位单曲(First Full English Digital Single)。昨日,TWICE的官方社群公开了《The Feels》的预告,变更了歌曲的发行时间,宣布《The Feels》将于韩国时间10月1日下午1点(美东时间10月1日0点)发行。

JYP娱乐昨日也于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TWICE的英文单曲《The Feels》的预告短片(点看)。

短片以台湾成员周子瑜开场,拿着吹风机的子瑜站在队伍的中心,下一秒镜头拉远,与子瑜一同排成一列的Mina、志效、多贤、定延将队形向左右两侧散开,坐在一旁的彩瑛、娜琏、Sana与Momo与成员们一起维持着相同手势,9位成员再随着旋律一同举高双手。

另外,TWICE的官方IG“twicetagram”于韩国时间8月23日凌晨0点半前突破2,000万人追踪。TWICE的官方IG于2015年7月10日开设,在开设约4年后的2019年8月26日达成1,000万人追踪,约2年后又增加了1,000万的追踪数,达成2,000万人追踪。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