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某地涉瞒疫 商丘一患者9次检测阴转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再来看到,目前在中国,由于Delta变种病毒,导致疫情复杂化。

河南商丘的一名患者,8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第九次才检测出阳性。而中共官方所谓的“零容忍”政策,也让地方政府,暴力强推疫苗接种、隐瞒疫情等现象,层出不穷。

“网信商丘”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南商丘市官方通报,8月23号,虞城县人民医院报告一名患者,8月4号到21号,共做了8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之后才检测阳性。网友关心,“八次才检测出来”、“已经连续8天,无新增了,会影响解封吗?”

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有网友爆料,当地并没有传出病例,但是连续十多天小区被封。

河南信阳市网友林先生:“我们的小区基本上都封了,然后餐厅也没办法开,网吧呀,什么全部关闭了,而且我们这里没疫情。八月八号,信阳市狮河区文旅局发了一个通知,就是所有的网吧、酒吧等一切聚集场所,全部关闭。八月十几号吧,然后小区开始逐步封锁,上个礼拜,又说所有餐厅都要封死了,我感觉信阳疫情不对吧!”

信阳市街上,随处可见市场、小区、道路被封闭。

网友林先生:“反正我们前段时间我都没怎么出过门,我的码就变黄了。我做了两次核酸检测才做了回来,我根本都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认为,这说明中国地方政府隐瞒疫情。

原美国陆军研究所传染病博士林晓旭:“就是肯定有疫情,只是不对外说而已,我觉得中国当地的政府肯定知道,你说出来,上面就批评你防疫不力嘛,这个乌纱帽要丢嘛,一般老百姓根本就不让你知道,中国现在控制话语、控制舆论、控制网络平台,都已经很有经验了,所以他们就这么干吧。”

林晓旭认为,中共的“零容忍”政策逼着地方政府撒谎,想方设法在数字上清零,然后在国际上营造疫情控制的假象。

新唐人记者骆亚、林岑心、 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