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亨利”摧毁新泽西冰淇淋店 店主笑看风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风暴“亨利”在过去的周末肆虐美国东北部,多个地区惨遭水淹,其中,新泽西一家冰淇淋店损失惨重。但店主以乐观心态应对,一起看看。

镜头所见之处满地泥泞、冰箱和冰柜已经东歪西倒,杂物也散落一地,位于新泽西詹姆斯堡的这家“四个男孩冰淇淋店”(Four Boys Ice Cream),见证了风暴“亨利”(Henri)的威力。

“四个男孩冰淇淋店”老板Luke Becker:“(当时)我哥哥赶到这儿时,不得不把车停在半英里以外的位置。他必须趟过水才得以进入店里,类似于半游泳半走进来。当他进来一看,冰箱已经浮在水面上,还有一个冰箱是上下颠倒的顶住了后门,他都进不去。”

“亨利”在过去的周末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暴雨引起的洪水淹没了从新泽西到新罕布什尔一带的多个地区。

“四个男孩冰淇淋店”老板Luke Becker:“店里堆积了(冲进来的)三英寸泥土,我们正忙着清理,冲走这些泥。”

尽管遭遇大风浪,老板贝克尔(Luke Becker)看起来却是平静乐观。

“四个男孩冰淇淋店”老板Luke Becker:“不能怪任何人,不幸的就是,事情在今天发生在这里,也可能在世界各地发生。”

“四个男孩冰淇淋店”总共有6家分店,属于家族经营小店。周一,店家在脸书专页上感谢各界关心,希望在短时间内强势回归。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