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大逃离速度加快 难民陆续抵达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8月24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美国总统拜登表示,美军会在8月31日前撤出阿富汗,在此之际,留守在阿富汗的美军,正在加紧运送侨民和难民的速度。近日逃离阿富汗的人员,已经抵达美国,展开新的生活。

周一(8月23日)一批从阿富汗撤离的人员,抵达了美国维吉尼亚州,他们将在杜勒斯会展中心稍作停留,之后将被送往美军的军事设施。

美国政府已经拨出5亿美元安置阿富汗难民,一些曾经协助过美军和为美国政府工作的阿富汗人,可以通过特别移民签证来到美国。

共享租房网站Airbnb已经宣布,会提供临时住所,给20,000名阿富汗难民免费居住。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二(8月24日)宣布,将维持8月31日阿富汗撤军的最后期限。白宫周二表示,美国和盟友出动的近百辆军用飞机,在过去的24小时内,将21,600人运出塔利班掌控的阿富汗,比前一天多了5,000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