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躲过猛兽 俄1岁多女童误闯森林3天获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俄罗斯一名1岁多的小女童近日因为迷路,在没水没食物的情况下,独自在一座有出没的森林中奇迹般地度过了3天

22个月大的小女童柳达·库兹娜(Lyuda Kuzina)与家人住莫斯科以西的斯摩棱斯克(Smolensk)。上周二(8月17日),还在蹒跚学步的库兹娜跟着妈妈到邻居家,不料却走失了。

库兹娜失踨后,当地大约有500名志工加入了警方的搜救队伍,他们在附近茂密的森林、水域展开大规模搜索,但是搜救行动持续3天仍然没有发现库兹娜的踪影。(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直到第四天,正当大家快要失去希望时,一支搜救小队在森林中稍作休息时突然听到不远处传出细微的声音,于是大声呼喊女童的名字,这时再次传出细微的声音,搜救人员循着声音找,终于在一颗倒塌的树下找到虚弱的库兹娜。这一刻,现场所有的人都哭了。

搜救人员表示,小女童立即伸出瘦弱的手臂,紧紧抱住救援人员……一切终于结束了。她身体很虚弱,被虫咬得遍体鳞伤,但最重要的是她还活着。

搜救人员发布了一段视频,可以看到一名似乎是库兹娜母亲的妇女用毯子将孩子抱出救援车。(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据报导,这座森林常有包括在内的野生动物出没。晚上森林中的温度大约20摄氏度异常温暖,这帮助女童存活了下来。

令众人感到惊讶的是,小女童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而且没有水也没有食物,竟然能够独自存活3天。

库兹娜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后恢复情况良好,目前已经回到母亲身边。她跟妈妈说,她以后再也不敢乱跑了。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