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塔利班宣布禁阿富汗人进入机场 不延长美军831撤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今日点击】(4169-1)

提要
塔利班宣布禁阿富汗人进入机场 不延长美军831撤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8月25日跟大家更新阿富汗的事,阿富汗的事情基本就是告一段落。原因在昨天G7,就是G7的一共七国的领导,开了一个会,这个会开完之后呢啥想都没有,我们只听到拜登最后宣布,那8月31日是最后美国军人,就是美国人和所有盟国的人,撤出阿富汗的最后的界线。这个标志、这个说法,标志着美国跟盟国,在跟塔利班本身谈判的过程中,完全失败,完全失败。今天星期三,在星期一美国的CIA,CIA的老板中央情报局的老板去了喀布尔,见了塔利班的老板。谈完之后,他的谈话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军人,就是美国的军人、英国的军人,能够在8月31日最后撤出的期限呢,能够延长。

在当天呢拜登自己已经商量,跟他的参谋已经商量延长最后的期限。这个期限是当初川普在时,所签下的一个时间表,那个计划,这是一个大的背景。那就目前到底有多少美国人、英国人、德国人、加拿大人陷在了阿富汗,不知道,没有具体的数字。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那昨天最终的决定,就标志说阿富汗塔利班的最终的声明,说8月31日是一条红线,如果破了这一条红线,后果难以设想。人家原话就这么说的,所以拜登怕了,应该是拜登怕了而且没谈成。这样的话他唯一的做法,就是加大撤退速度。

昨天他一天拉回了2万1600多人,仅仅美国人,在现场动用了这个C17运输机,和C130运输机,这都是军人的,37架次大概,那商业用的飞机和盟国的飞机57架次,所以一共拉出了2万多人。那如果按照这个速度这不是问题,应该是可以的。但问题就是说,到底有多少美国人、加拿大人陷在了阿富汗,而目前又没法进入到机场。所以中间到底是怎么运作的,中间到底差距会有多大?不知道。可是在媒体当中,出现了非常明确的这种定性式的,对拜登定性式的判断,那在他的民间在社会当中也是同样的。拜登在美国的支持率,大概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下跌了12%,现在是41%,现在是41%,速度太快。

拜登在连续见面记者的过程中呢,什么都不承认,基本什么都不承认,认为这样的做法是唯一的做法。对塔利班本身的让步,就成为了在围绕国际社会当中,对他攻击的最新的证据。因为当他无法延长的时候,只能说明他让步了,他面对塔利班没有抗争的机会,和没有抗争的条件。在白宫的发言人,昨天中午的时候也明确表示,说就现在来讲,美国军人已经开始撤出,富汗,进去了7500人,现在开始撤出。为什么?因为军人带有非常多的设备对吧,围绕着整个机场,包围着有坦克、装甲,所有这些车辆,战争的物质。

那他要撤出来比人撤出来要慢多了,那个车一辆车,它的坦克怎么样逐渐撤出的时候,是需要问题需要时间的。所以再次演变成军人,要在普通人之前离开阿富汗,这就备受攻击了。但是呢他就讲说我们肯定可以保证安全。但是呢也得跟大家提个醒,说当我们都撤干净之后,突然有个美国人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说 诶,我现在想回美国了,你得给我弄回去。但是呢已经过了8月31日,这种事情呢肯定会出现,肯定会出现。那个时候呢我们不知道,我们不知道。很有经验的外交,很有经验的发言人,阐述了一个事实,而在这个裉结上,在这个背景之下,有着寻找借口和打下埋伏的一个背景。这就是一个在现在的社会当中,一个菁英者的表现,一个菁英者的表现。

举个例子,在多少年前,大概有11个还是7个以色列人,应该是丢在了中国的云南还是丢在哪儿,大概的故事是那样,就是走失了。然后以色列人本身,政府派去了上百个军人到当地去寻找。以色列曾经为了一个军人,释放了大概1100多巴勒斯坦人,作为战俘的交换。所以你在以色列的角度来讲,站在犹太人的角度来讲,从来他不会对他自己的人,他不会讲出这样的话。这是我跟大家对比啊,没有什么对错。你就知道一个政府,一个民族的气节,和一个精神本身的存在。

塔利班宣布禁阿国入机场 不延长美军831撤离

阿我跟大家分享一点视频,在拜登讲述了,就是做出那样的决定之后,川普昨天晚上发表一个声明,声明比较简单了,他说见了鬼了,军人先跑了,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给留在阿富汗了。现在到底阿富汗有多少美国人,白宫自己不知道,成千上万的把美国人给留在阿富汗了。他说在当初我签合同的时候,他签协议的时候我们只有2500人,我们可以控制整个阿富汗的首都和阿富汗,没有任何杂乱,但今天的场面是人类的悲剧。那是啊。拜登决定不延后阿富汗8月31日撤军的期限,担忧ISIS袭击。不许阿富汗人前往喀布尔机场,不延长撤离,这是塔利班讲的。台湾媒体把它叫神学士,你们家神仙是这个,神这个字可以这么称呼吗?我没有什么对错,我跟大家解释没有什么对错,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它在用词上在形容上都是背离的,我们生活的环境是这么个环境。

这个女士自己昨天站出来,她打辉瑞疫苗嘴歪了10天,她又打第二针,打完之后面瘫了,去看医生了,医生没招了,问医生为什么?医生说喝凉水了。她说什么叫喝凉水了?他说打疫苗。你听说过喝凉水治癌症吗?医生就给这答复。她嘴歪了,她说前后看了五个医生,她没招了她要告辉瑞。美国政府司法部下达的命令,所有疫苗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而这个东西是全球通行的,她告不了。OK造疫苗的不承担任何东西,一个月赚40亿美元,现在供不应求,然后指责所有那些不接受疫苗的人,你不替别人想,你缺少爱心,你是个最缺德的,这世界是这个。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什么个世界,有人贴个贴子,一个假冒伪劣横行的地方,疫苗竟然是真的,一个什么都高收费的地方,疫苗竟然是免费的,他嘲讽的是中共国。但是今天在所有这些西方文明发达国家,他的做法跟中共是一模一样,一模一样。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省政府做的广告,遍布各地,你要充满爱心,在各地在任何一个地方。现在它连车站都有打疫苗,当你接受一个疫苗的时候,我们安省的人在横跨安省各地,你接受一份疫苗你就对别人充满了一份爱,在我们家园一般的这样的一个社区当中,让我们能够共同抗争,这个无法控制的这一份灾难。这话说得好听吧,政府不负责任,政府不负任何责任,疫苗公司不负任何责任,一个不负任何责任的政府和疫苗公司,说你是歹毒的,这个世界。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