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连续三男接种“高端疫苗”后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今日点击】(4169-2)

提要
台湾连续三男接种“高端疫苗”后猝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从昨天或者说从前天开始,以色列死亡率大幅上升,美国的死亡率每天又超过一千。那台湾发布了自己的疫苗,两天,两天吧,大概一天半,死了三个,全是男的,39岁、44岁、50几岁。但你要记住,所有打疫苗的而死的,政府不负任何责任,在今天的非常时期。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个是四川的,大喇叭广播,你不打疫苗,我让你寸步难行。你不许去超市、不许去茶楼,不许去任何一个地方,公共厕所你也不能去,憋死你。谁干的?普通老百姓,中国大陆的普通老百姓。这个做法跟今天在加拿大在美国,在很多,在法国、英国,做法是一模一样。你没有疫苗护照,你不能去酒楼,你不能去这儿,你连公共汽车都不能乘。

如果你不打疫苗不许出门,禁止申请一切业务,这是中国。习近平下达命令,11月之前11亿人,他们家都是光棍,接种,打第二针,任何不良反应都不许申报。
这个世界就这样,在今天这个世界是这样。这是我跟大家解释,为什么在节目中痛斥那些菁英。菁英统治着环境,在有关大疫情的问题上,他一定彰显他的明白,但是他不明白。但他的明白是以自己的医师、医学的身份作为论述的。就像你家的孩子,要有这个哈佛的毕业证书,就证明你家的孩子是聪明。如果你家的孩子没有哈佛的毕业证书,那你就是个笨蛋。苹果的老板、谷歌的老板、Facebook的老板,都是辍学的。然后你跟他一说,他就跟你说了,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有病啊,你怎么能够跟人家比呢。没法弄了。

台湾连续三男接种“高端疫苗”后猝死

台湾23日拿出它的高端公司的疫苗,蔡英文第一个率先去打了。作为一个政府领袖,不能不说这是相当感人的行为。你都分两面了,她是相当感人的行为,她有一份承担。在她打完之后两个小时,一个作家,专栏作家,这个人实际是马来西亚人,但是呢他全家在台湾生活,全家跟随蔡英文总统一起打疫苗。打疫苗是国民义务,我们全家很荣幸跟小英总统一起打了疫苗。打完之后,十个小时之后死了,死了。他死完三个小时之后,新北的另外一个,只有39岁,死了,死在了他的浴缸里。台湾媒体报,他有曾经四次晕倒而挂急诊,两次验出他有禁药。意思是什么?他死了可能跟疫苗没关系。刚才又死一个,桃园的,44岁,前天打了高端,今天昏迷不醒,死了。

那有多少人打呢?在第一天大概16.9万,我看那数字,16.9万,而排队打的大概十几万,所以供不应求啊。他今天又死一个,而接受疫苗的都是第一天打的。我觉得台湾还好啦,它还这么去报了,这些死的就死了,政府不负任何责任的。在这种情况,疫苗就跟病毒是等同的,要不然它产生不了作用对不对。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有些人死亡,是你,怎么办呢?人类社会正常付出的代价。在一个国度里面,它的死亡率百分比是受控在一个水平里头,所以你问专家,他会说这是合理的,这是合理的死亡数据。这是我们一再跟大家使用过的,这是在我眼睛里真正的死亡数据,这个东西,每百万人的死亡率这是公开的。CNN、ABC、NBC、BBC、SKY NEWS,任何全球性的大媒体都有这种统计表,那不是我编的,但没有任何一家媒体去用它,去用它说明问题。

因为如果它用这个东西去说明问题的话,就会推翻了现在菁英社会、菁英政府,强迫人们打疫苗的任何政策都是错的,你可以告它。在我们看到的有关疫苗的故事本身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不承认中共国疫苗,WHO承认它,美国最主要的医学大学不承认它。在中国所有人必须打疫苗,不打疫苗不让你上公共厕所。在美国以各种方式,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么讲吧,在G7的国度当中,只有日本政府备足了疫苗,它现在备用的有一亿多支。但是政府不会花任何钱去宣传:你要充满爱心。把爱心当成欺诈,以不承担任何责任去逼迫别人对自己的爱,强奸,这是今天社会。

美国专家说了,到明年春天可以控制,到时候有九成的人可以接种疫苗,就可以产生控制效应。它病毒学当中有些经典理论,它的经典理论说,产生这种怎么说呢,共振,类似共振效应、群体效应,70%接种疫苗有抗体,这是英国,英国当时的首相为什么一直那么坚持。所以英国在一个月,现在算是5个星期之前,它冒险打开了,就是取消了所有戴口罩、社交距离全都取消了,结果它连续两周染疫大幅度下降。其实在告诉,它在告诉人类社会,那所谓的管制措施是错的。结果英国它很骄傲,它拼命打疫苗,等到第三个星期给打回来了,把病毒给打回来了。有人说你瞎掰。CDC:疫苗预防感染效力下降到66%。辉瑞老板自己讲,前天,我们足以能够抗争。根本没有下降。

那当时以色列说再打疫苗,在辉瑞疫苗的第二针的背景之下,下跌到40几。你会看到政府的不同、国家的不同、背景的不同,它们家报出来的数不同。今天在这个环境之下没有负责任的,就不需要诚信。它不需要承担责任的,它就不需要诚信,它只需要它的权力的延续。以色列大规模接种疫苗之后,死亡数创新高,这是今天的报导。它打针打到12岁,12岁以上的接种率80%几。第3针打到40岁,二针打到75%都有了,他死了,昨天的数据100万人里头死780个,所以这些都是公开数据。有人说涛哥你咬这个不放。你对自己负责,你打不打疫苗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只从我的角度跟大家分享,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数据,而这个东西跟宣传的是两回事。这个宣传就目前来讲都是宣传,所有媒体都成为了宣传。当所有媒体都成为了宣传了之后,人们失去的是真实。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