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强制教师打疫苗 上千民众市政厅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一要求所有公立学校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必须强制接种疫苗。此举引起强烈反弹,来自美国多地的上千民众在周二来到市政厅抗议,请看报导。

抗议集会由“纽约教师选择”(New York Teachers for Choice)举办,他们借此表达反对纽约市强制教职员工接种疫苗的命令。

纽约教师选择”主席 Michael Kane:“我在今天宣布推出(美国教师联会),我呼吁纽约市所有的教职员、美国所有的教职员,从你的教师工会撤资,如果他们不支持你们的选择。”

上千民众前来与会,挤爆现场,还有来自美国多地的民众前来声援。

“儿童健康保护”加州分部主席 Alix Mayer :“这是走向奴隶制度,政府想要通过(强制)疫苗来控制民众的一举一动,这根本不是为了疫苗接种,而是通过数码(医疗)护照来控制社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周一宣布,纽约市所有的公立学校教职员必须在9月27日前,接种至少一剂中共病毒(CCP Virus)的疫苗,而且,不可以选择每周检测取代疫苗接种,涉及将近15万名教职员。目前,纽约市有大约63%的教职员接种了疫苗。

另外,美国教师联会(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仍在与纽约市当局谈判强制疫苗令的更多细节。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