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城投集团副总胡长华被指高楼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饶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长华被指坠楼身亡。

8月25日夜间,“澎湃新闻”报导称,经过多个渠道核实,胡长华于8月22日坠楼身亡,上饶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胡长华的死因属于个人情况,与工作无关。并称其遗书中说自己患有抑郁症。

据上饶城投集团官网显示,胡长华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分管上饶市公务用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武高速公路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港口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

“极目新闻”8月24日报导,上饶市殡仪馆工作人员称,他们于22日在该市茶圣路接到一具名为胡某华的男性遗体,并称该男性追悼会将于27日举行。

当天,有网传视频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附近的高楼上,一位身着深色裤子男子躺在高楼的平层处,头部出现大量血迹。当时有网民指,该堕楼男子是胡长华。

上饶市城投集团公司于2002年6月成立,是市政府的所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市一类企业,主要职能是项目投融资、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