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当街险遭强奸疾呼救命 他人围观1分多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日前,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发生一起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欲强奸女子案件。女子不断呼叫“救命”,但持续1分多钟,周围一群人仅是围观、无人出手相救。最终,一名红衣中年男子拉开涉事男子。

8月25日,大陆网络传出监控视频,显示一白衣男子当街强奸女子未遂。网民爆料称,该事件于8月23日发生在顺德区大良人人永福酒楼门口。

视频中,一身穿裙装长发女子在路上行走,突然一白衣男子冲过来,抓住她,并将她按压在身下,还脱其衣服等。该女子急呼“救命!救命!”周围一群人围着看,但无人前去施救。

大约持续1分20秒后,围观的一名红衣中年男子上前拉开白衣男子。

另一段视频则显示,白衣男子被拉开后,被伤害女子在一旁哭泣。

8月25日,“澎湃新闻”报导,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大良派出所指,涉事人员已被抓。

同日,大良人人永福酒楼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间在23日傍晚5点多,正在工作的她听到外面传来尖叫声,询问周围目击者才了解到此事;事发后涉事男子被抓走。

有网民说:“天呐,这救命声撕心裂肺了,听着都难受。”

另有网民对围观者表示:“看了视频围观的人也太冷漠了,这女孩心里多绝望啊。”“为这个女孩子感到痛苦,也为这些围观的路人感到悲哀。”

也有网民解释说:“其实并不是不想相助,而是在中共国你帮不好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这就是中共为了政权稳定一直再制造的沙化社会。”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