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周江勇落马牵出“商业帝国”/ 医疗公司买孩子干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金色种子】第一个建立法轮功社团的单位:台视

【专访】神韵演员周正烨:泪水中突破自我 展现神传文化

【疫情更新08.26】传习近平下令11亿人打疫苗 多地爆跨区抢人大战

周江勇落马牵出“商业帝国” 家族关系曝光
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落马后,他家族的“商业帝国”随即曝光。官媒披露,周江勇的弟弟、亲友在浙江构建了一个不小的商业帝国,扩张之路与周的仕途经历高度重合,而且与阿里巴巴、腾讯都有商业往来。

【秦鹏直播】医疗公司买孩子干什么?华为要死里逃生?

弑母后逃逸多年 北大学生吴谢宇被判死刑
8月26日,北大学生、福建男子吴谢宇弑母案宣判,吴被判处死刑。

大陆官员泄疫苗接种指标 河南村民:喘气的都要打
中国各地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有地方官员透露,当局下达指标,8月底接种10亿人、10月底接种11亿人。各地为完成指标出现跨区拉人打疫苗的乱象,河南一村民说,“喘口气的都要打”。

北京中科院大学现疫情 校区封闭 警察把守(视频)
北京出现新疫情。8月25日,中科院大学奥运村校区出现疫情被封闭,有警察值守,校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紧邻的国家动物博物馆也发布紧急闭馆通知,引发舆论关注。

蓬佩奥、余茂春备份敏感资料 提前查武汉病毒起源
美媒日前披露,去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后,时任国务卿蓬佩奥和国务院首席中国政策和规划顾问余茂春,提前备份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敏感资料,并开始通过情报部门调查病毒起源。

疫苗决定官员命运 辽宁警告:完不成任务约谈
日前,辽宁省葫芦岛市市长在会议上警告下级官员,要盯紧疫苗接种任务,强化措施,打破常规,提高疫苗接种率,完不成任务将被约谈问责。

因疫情下台 武汉前市委书记马国强现身人大
湖北武汉疫情爆发后,前中共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前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指隐瞒疫情先后下台。近日马国强被曝现身湖北省人大常委会议。蒋超良近日也至中共人大任职。

网传上海市书店下架英语教材 家长恐慌性抢购
中共政权面临统治危机,持续推进闭关锁国的“内循环”。上海市下令小学禁考英语后,又宣布限购中小学教材教辅。8月23日突然传出书店下架英语教材的消息,尽管当局努力“辟谣”,仍然难阻学生家长的恐慌性抢购。

中共前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被逮捕
8月26日,中共前“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因受贿罪被逮捕,相关案件被移送起诉。

江西上饶城投集团副总胡长华被指高楼坠亡
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饶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长华被指坠楼身亡。

发疫情信息给大纪元 11人被抓 美记协吁北京放人
8月24日,保护记者协会呼吁,中共当局应立即释放11位向中文大纪元提供疫情信息而被拘捕的中国人。

广东女当街险遭强奸疾呼救命 他人围观1分多钟
日前,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发生一起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强奸女子案件。女子不断呼叫“救命”,但持续1分多钟,周围一群人仅是围观、无人出手相救。最终,一名红衣中年男子拉开涉事男子。

中共8部门发文打压民办学校“国进民退”续推进
中共持续推进“国进民退”,教育系统也未幸免。当局在打压校外培训机构的同时,也在大幅压缩民办中小学的规模。中共八部门下令整改“公参民”学校(公立学校参与的民办学校)。还有多省甚至发文不再审批民办中小学。

美国防部长下令 全军必须接种辉瑞BNT疫苗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8月25日下令,所有现役或预备役武装部队成员立即完全接种辉瑞BNT疫苗,并命令各军方高层制定接种进度时间表。

中共均贫富 拼多多将整季利润“捐”给农村
在中共当局提出“共同富裕”政策以加强对“高收入者的规范和调节”后,中国各大企业正弥漫一股加大财富再分配的压力。电商巨头“拼多多”8月24日突然承诺把上一季度的全部利润移交给农村发展项目,引起一片哗然,该公司自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刚在上季转亏为盈。

接种疫苗业绩压力大 中国多地爆跨区抢人大战
近日,中国大陆大规模接种中共肺炎疫苗的风潮再起。各地方政府为保政绩,纷纷展开了“抢人大战”。不少地区出现了跨地区专车接送还供饭发钱的现象,最高行情甚至喊到人民币1000元一人。被抢人的县市则出动公安,高调悬赏举报、抓人通报,忙得团团转。

粮食短缺 朝鲜却推出动画片鼓励“减肥”
近几个月的干旱加高温,朝鲜的粮食危机进一步加剧。上周,朝鲜国家电视台播出了一部新动画片,却似乎警告孩子们不要肥胖和暴饮暴食。据报导,该国领导人金正恩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减掉了几十磅。

【中国禁闻】8月25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野蛮计划 官员泄密 涉11亿人

【拍案惊奇】女记者亲历惊险撤离 ISIS扬言袭击

【热点互动】美病毒报告出炉 病毒溯源陷僵局?

【远见快评】美媒爆猛料:病毒溯源调查重磅内幕

【时事纵横】医企爆收购婴儿 习疫苗指令遭全网删?

【新闻看点】河北女子卖儿给医疗公司 背后黑幕曝光

【未解之谜】从总统到僧侣 斯里兰卡总统转世奇闻

【珍言真语】谢田:中共被迫暂缓香港反制裁法

【今日点击】塔利班宣布禁阿富汗人进入机场 不延长美军831撤军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