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上海市奉贤公安分局长唐丽娜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中共纪监委周四通报,上海市奉贤区原副区长、市公安局奉贤分局长唐丽娜,因严重违纪违法,日前被调查。另据《明慧网》报导,唐丽娜曾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唐丽娜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权为自己谋求特殊待遇,长期大肆收受礼金,频繁出入私人会所;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在下属单位报销,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干预、插手建设工程承发包和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钜额财物。

唐丽娜1995年6月起,就在上海公安局任职。曾任市公安局指挥部副科长、政治部科长、副处长;2006年9月起,任奉贤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督察长;2009年1月起,调到杨浦分局任相同职务;2010年11月,任市公安局轨道公交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委;2015年3月,回到奉贤区任副区长、区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2021年6月落马。

另据《明慧网》报导,唐丽娜在奉贤分局任职期间,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等案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追查其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