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美日英荷冲绳外海联合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先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出动F-35!美日英荷冲绳外海联合军演

美日英荷四国军舰舰队24日在冲绳外海进行“贵族同盟”(Noble Union)联合训练,美国海军唯一一艘前沿部署的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USS America LHA-6)和英国伊丽莎白号航母进行了48小时的连续飞行操作,发挥了双舰艇和三支F-35中队的能力。美国指挥官沃德(Ken Ward)表示,展示了美英如何快速和无缝整合联合空中力量,执行高度复杂飞行操作,以达到对敌方毁灭性的致命效果。

瑞士政府提案 拟收紧外国投资者收购企业

瑞士周三提出一个新机制,用于审查和批准外国或外国政府支持的投资者实施的企业收购行动,对议会要求审查外国投资的压力作出回应。政府表示,立法草案将在明年3月底前公布,并征求公众意见。此法规的出台,被指剑指中共。

母亲机上生下她 阿富汗女婴以美军机代号命名

美军1架C-17运输机日前从卡达飞往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机上1名撤离的阿富汗孕妇,降落前开始分娩,所幸在飞行员与医疗团队协助下,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女婴的父母将孩子命名为“Reach”,与该架协助其撤离的军机呼号同名。

药瓶内发现异物 日本163万剂莫德纳疫苗被回收

日本正在施打的部分莫德纳疫苗瓶内被发现异物,这批疫苗是在西班牙工厂所生产,7月下旬后运送到日本,官方已决定暂缓施打问题批号疫苗约163万剂。虽然有民众已接种问题批号疫苗,但尚未传出有民众身体不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