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青岛上百居民区政府上访 警察暴力抓人

8月24号,青岛上百名居民到即墨区政府上访,要求楼盘开发商履行承诺,按照规划在小区建学校。但政府不理民众诉求,反而派出大批警察和特警,到现场暴力抓人。

拦车喊冤 黑龙江访民刘杰被拘留

黑龙江省宾县访民刘杰,因8月初在北京拦信访局局长的车喊冤,被宾县公安截返,之后接连收到公安开出的两次行政拘留处罚书。8月22号,再被合并执行,以“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送到巴彦县拘留所关押。

山东韩战老兵致信习近平 要求恢复待遇

山东东平县88岁的访民谢学江,是一名参加过朝鲜战争的中共老兵,1986年因与发生人口角,被判刑一年,之后,失去公职,没有了生活来源。他为此上访26年,但毫无结果。8月22号,他致信习近平,希望习为他主持公道,恢复他的待遇,让他晚年有个栖身之地。

湖南彭佩玉浙江打工 遭国保驱赶骚扰

湖南邵阳维权人士彭佩玉,在浙江桐乡正常上班,但当地国保多次到公司骚扰,逼迫公司开除他,将他赶走。8月26号,他将自己的遭遇和国保的卑劣手段写成文字,发布到网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