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毒源报告暂无结论 美政要吁拜登解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美国情报部门,向拜登提交了中共病毒溯源调查报告。资深政要发表声明,敦促拜登,继续进行病毒溯源调查,解密当前报告,并对中共进行制裁。下面,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疫源报告无结论 美议员吁拜登解密、制裁中共

美国情报部门周二(8月24日)向拜登总统提交了中共病毒(俗称武汉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溯源调查报告。据称没有对病毒起源做出明确定论。周三,参议院重量级议员里契(Jim Risch)和卢比欧(Marco Rubio)发表声明,敦促拜登继续进行病毒溯源调查,解密当前报告,并对中共进行制裁。

COVAX发送中国疫苗 南非拒绝接受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一份文件显示,COVID-19疫苗全球获取机制(COVAX)计划在9月底前发放1亿剂中国疫苗,主要将运往非洲和亚洲。不过,尽管疫情持续延烧,有国家还是拒绝接受中国疫苗。其中,被分配到250万剂科兴疫苗南非表达无法接受,分配到近800万剂国药疫苗的奈及利亚,则称其为施打的“潜在”选择。

欧美13国会外委会主席联名 谴责中共施压立陶宛

继欧洲加拿大等28国议员联名致函欧盟与北约领导层,支持立陶宛与台湾往来后,26日捷克、德国、法国、荷兰、瑞典、美国、英国、爱尔兰、乌克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欧洲议会等欧洲多国及美国等北约盟国,以各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名义,发布联合声明坚定力挺立陶宛,宣告“自由国家站在一起”。

失双臂仍在桌球赛场奋战 帕运埃及选手感动世界

2020东京帕运48岁埃及桌球选手哈马度幼年因一场意外失去双臂,但他不因此局限自己,不断地挑战身体极限,奋力在赛场上用嘴挥拍、用脚夹起兵乓球发球,勇敢迎战对手,感动了许多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