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注销大陆工作室 经纪人出面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大陆女星赵薇突然出事,其作品近日在中国全部被下架。与此同时,和她同演《还珠格格》的台湾女星林心如,其名下在中国的影视工作室注销,消息引发热议。事后林心如透过经纪人表示,确有此事,是有原因的。

综合媒体报导,林心如在大陆的“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日前突然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成“注销”,原因称是“决议解散”,引起网友哗然。

林心如经纪人回复,林心如工作室确实已注销,只是最近才通过完成,主要是为了资源整合,因为公司底下有各种不同项目像是商务、行销、唱片等,同事都还在,一切正常运行。

继赵薇被列为劣质艺人后,林心如突然注销了影视文化工作室,也被质疑跟赵薇有关。

经纪人还表示,林心如工作室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申请注销,最近才完成,“只是时机点的巧合而已”,且林心如下个月仍有大陆节目工作要录影,虽然拍摄地在台湾但工作不受影响。

但微博博主“吃瓜老衲”则透露,林心如工作室的合伙人刘彩红5月深陷官司,需要承担3600万元(人民币 下同)的民事赔偿,林心如工作室如果不注销,金流很有可能会被法院强制执行,另外林心如丈夫霍建华的中国工作室,也早在2020年就注销了,夫妻俩人未来在中国的演艺动向也会持续受到关注。

林心如、赵薇、范冰冰当年以《还珠格格》走红,如今范冰冰在逃税风波后,声势不如以往;赵薇疑似遭到封杀;林心如此时又注销工作室。网友发问:“还珠三美怎么了”。

据报导,近日赵薇被列为劣质艺人,作品被全线下架,事缘她旗下的男星张哲瀚,卷入了参拜靖国神社的风波,赵薇随即被翻旧账,指她多年前曾穿日本军旗装,涉及辱华。

此外,近年赵薇跟丈夫黄有龙,被指利用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扰乱股票市场,被罚禁入证券市场5年。

此前,范冰冰也被爆出阴阳合同事件,逃税达2.55亿元,最终被罚8.8亿元,之后更被封杀,不但禁止她亮相幕前,甚至也不能当直播主持。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