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野餐混搭:煎蛋意大利面沙拉

Adam Hickman撰文/大纪元记者林瑰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这道意大利面沙拉看起来像是经典的野餐配菜,但只要吃一口,你就会发现它很特别。它不但拥有煎蛋的味道,而且由于搭配上牛油果泥和熟鸡蛋,所以奶油味十足。

为了获得最佳口感,要在开吃之前的几个小时,才开始做这道菜。

制作煎蛋通心粉沙拉

制作时间:20分钟
总时长:30分钟

可做8人份(做4杯)

5个大鸡蛋
8盎司全麦通心粉(约2杯)
1个成熟的牛油果
1/3杯油菜籽蛋黄酱(canola mayonnaise)
3汤匙低脂原味希腊酸奶(Greek yogurt)
2汤匙柠檬汁
一汤匙第戎芥末(Dijon mustard)
1/2茶匙盐
1/2茶匙胡椒粉
半杯切碎的芹菜
半杯切碎的甜椒
1/4杯切碎的莳萝
1杯切成片的葱(scallion)

用大火将一大壶水烧开。在一个大碗里装满冰水。

将整个鸡蛋轻轻地放入沸水中,煮4分钟。在锅中加入意大利面;继续煮7分钟。将鸡蛋和意大利面转移到冰水中,静置10分钟。沥干水分。将鸡蛋去皮,用微刨刀磨碎,或用土豆捣碎机细细捣碎。

在一个大碗里捣碎牛油果,加入蛋黄酱、酸奶、柠檬汁、芥末、盐和胡椒。再加入芹菜、甜椒、莳萝、大葱和备用的鸡蛋,然后加入意大利面,搅拌均匀。

每份食谱的营养成分:223卡路里;总脂肪:11克;饱和脂肪:1克;胆固醇:120毫克;碳水化合物,23克;纤维:2克;总糖:2克;蛋白质:9克;钠:306毫克;钾:165毫克;铁:1毫克;叶酸:31微克;钙:49毫克;维生素A:739 IU(注:1国际单位(IU) = 50微克);维生素C:16毫克。

饮食健康公司(EatingWell)是一个致力于将健康饮食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杂志和网站。在线网址为EatingWell.com。饮食健康公司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A Picnic-Perfect Mash-Up: Deviled-Egg Pasta Sala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