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警探员被杀 市长指责司法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休斯顿屡屡发生的枪击事件,引起社会的不安。近日一名新奥尔良警局探员在休斯顿遭到枪杀,休斯顿市长指司法平权有问题。

在警方宣布10万美元悬赏金后的,两名持枪抢劫的嫌犯本周五落网。警方还在寻找第三名参与者。

案件发生在上周六下午,在休斯顿繁华的商业区Galleria的一家当地知名的餐厅里,两名嫌疑人向在餐厅露天台就餐的两人开枪,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被枪杀者是新奥尔良警察局的一名探员Everett Briscoe,服务警界13年。

两名嫌犯都有犯罪前科,曾通过保释金释放出来,他们烦忧暴力抢劫和使用致命武器暴力殴打。

两名嫌犯将被控以杀人和蓄意杀人罪,检方要求法庭拒绝保释。

休斯顿暴力犯罪持高不下,休斯顿市长指责刑事司法平权系统显然有问题,必须终结法庭滥发保释金的现象。

休斯顿警察基金会会长,休斯顿火箭队老板Tilman Fertitta表示,大量重罪犯被释放回社会,导致休斯顿的治安状况恶化到不可接受的地步。

休斯顿市长说未来将增加警察执法的拨款,增派街头的警力。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