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遭全面封杀 大陆娱乐圈人人自危急切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大陆娱乐圈26日再度投下震撼弹,一线女星赵薇主演的作品突遭大陆影音平台悉数“除名”和下架,微博的“赵薇超话”也被关闭,一夜之间遭全面封杀。女星袁立当晚在论坛爆料赵薇已失联,现在娱乐圈人人自危,是凡认识赵薇的艺人都赶紧删除微博做切割

8月26日晚,赵薇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被视频平台悉数“除名”,输入赵薇的名字已经搜寻不到任何结果,包括《还珠格格》系列、《情深深雨濛濛》、《虎妈猫爸》、《京华烟云》等作品的演员表中都移除了“赵薇”。

随着视频平台将赵薇相关的作品下架,赵薇的“微博超话”也被关闭。虽然赵薇的个人微博未见异常,但她多日没有更新内容,动态停留在8月15日转发中共央视的“抗日”微博。

27日,“热剧扒点半”在陆媒“网易”发文披露,名为“上帝是我父亲”的网民26日在某论坛爆料了赵薇可能现状不妙的消息,引发许多网友热议。

需要说明的是,2020年3月6日,影星袁立的微博莫名遭到永久禁言,此后她都以“上帝是我父亲”的昵称在论坛发文,对此次的赵薇事件也不例外。

袁立26日上午在论坛爆料之后,晚上又透露“事态非常严重”,赵薇已经完全失联。袁立说,自己所在的娱乐圈群组每个人都在问“赵薇怎么了”,但没有一个人能回答,“圈内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联系到赵薇”,包括“天后”也只知道赵薇“出事了”。

至于袁立口中的“天后”,外界猜测是赵薇的闺密王菲。当年赵薇身穿日本军旗印花连衣裙拍摄时装杂志陷入风波,也是王菲带她散心,陪她度过难关。

袁立还透露,自己有个小道消息,有位圈内好友试图联系赵薇,却发现赵薇的微信已被封。而所有认识赵薇的艺人都在删微博,包括与赵薇认识20年、同为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的黄晓明,以及曾视赵薇为偶像的90后女星杨紫,都删除了与赵薇有关的微博帖文,似乎都预感到了娱乐圈“山雨欲来”。

近期,中共对各群体展开了系列整肃行动。继科技巨头和教辅行业后,中共的打击目标开始转向娱乐圈。几天之内,加拿大籍华裔明星吴亦凡被逮捕,赵薇旗下的艺人张哲瀚因日本神社照相风波遭全面封杀,歌手霍尊宣布退出演艺圈,郑爽被追缴税款和加收滞纳金并罚款2.99亿人民币。

现在,赵薇的演出作品突遭影音平台悉数“除名”和下架,其微博超话被关闭,整个人一夜之间突然消失,在演艺圈抛下震撼弹。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27日在评论文章中警告:“一旦碰法律和道德的红线,演艺之路就走到了‘终点线’。”虽然文章未点名赵薇,但许多网友认为赵薇的“罪名”恐怕不简单,直呼“赵薇这个真是大瓜,直接封直接下架”,还有不少网民说:“比起小鲜肉,中年明星才是重灾区。”预计娱乐圈更大的风暴即将来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