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坚守信仰 82岁朝鲜族老人被劫入延吉看守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8月下旬,82岁的延吉市法轮功学员安福子被警察绑架,关进延吉看守所。因为老人独居,详情不清。

安福子是朝鲜族人,退休女教师,副教授职称,现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安福子曾是个老病号,胃全部被切除,还患有双肺炎、呼吸衰竭、脑血栓等。修炼法轮功后,恢复了健康。

2016年上半年,安福子等7名法轮功学员在吴春延家阅读教人向善的著作《转法轮》,被跟踪的警察绑架。其中安福子、朱喜玉、吴春延三人被判“监视居住”半年。

同年12月27日,公检法人员以“解除案件”为名,把朱喜玉和安福子带到法院开庭,宣布“解除案件”,两人当场回家。吴春延因身体原因没有去。

可是2017年4月7日,朱喜玉和安福子突然被宣布判。两人被延吉市法院分别冤判4年和3年。安福子不服,上诉。那年安福子78岁。

安福子因为身体原因,被监外执行,到目前刑期已过。

但近期,安福子再被法院人员来家骚扰,说是“重新判”。8月下旬,她再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安福子认为没有法轮功,她不知死过多少回了。她说:“我不要紧,我不能看着那些孩子(指公检法人员)往火坑里跳啊……”

有一次,安福子正在晨炼,多个警察来绑架她。安福子被警察驾着胳膊要往警车上拖的那一瞬间,她想着不能让这些“孩子”造孽,便发自内心地高声喊:“(法轮功)师父,救救他们吧!”喊了三次,把在场的警察给镇住了。

2016年和安福子一同被非法抓捕的朱喜玉、吴春延的命运如何呢?

2017年4月7日,朱喜玉被非法判刑4年,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在监狱被关押三年多后,被放出。

吴春延因屡次被绑架关押、遭受酷刑迫害。警察还当着他母亲的面毒打他,对其母亲伤害非常大,加上警察不断地骚扰,其母受到了惊吓,得了脑中风,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

2016年3月3日,吴春延被监视居住后,屡遭骚扰,导致身体瘫痪,被家人送医院治疗无效,于2017年6月离世。

如今,安福子又被非法关押。中共连八旬老人也不放过,凸显其残暴本性。

甘肃嘉峪关市,84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淑凤2020年被绑架、枉判4年,劫入甘肃兰州女子监狱迫害。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被非法收监。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在2021年元旦前后再次遭绑架,被枉判10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明慧网原文:吉林省延吉市82岁朝鲜族老人安福子被劫入看守所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