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扬州被封居民反抗:喊解封 冲关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

扬州被封居民反抗:喊解封 冲关卡

江苏扬州因中共病毒疫情被封闭已经一个多月,居民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受到严重的影响。

8月27号,扬州官方通报说,当地又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而且来自封控管理小区。

网上消息说,这名病患住在瘦西湖福苑小区,核酸检测了11次才检测出阳性,小区的150多位居民,随即全部被带走集中隔离。

由于疫情迟迟不能“清零”,扬州的解封遥遥无期。当地民众揭露政府防疫造假,表面上划分高、中、低风险区,但实际全部封闭,民众不能外出、快递也收不到,人们快要被关疯。

27号,被封小区的居民开始反抗,白天集体高喊解封。

晚间,有消息说,封闭要持续到10月份,于是忍受不了的居民开始冲关卡,在引发混乱后,被警方抓走。

北京11人发疫情照被抓 美国务院吁放人

8月27号,美国国务院通过电子邮件,呼吁中共释放11位被拘捕的北京市民。他们因向《大纪元时报》发送了有关北京疫情的图片等信息,而被中共指控犯罪。
这11人在2020年7月被捕,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北京画家许那。

今年4月25号,北京东城区检察院指控他们“破坏法律实施”,并向法院起诉。

美国国务院在电子邮件中说,美国呼吁中共停止让这些寻求报导真相的人噤声的行径。并表示,自由和独立的媒体,包括公民记者,对于确保让政府更加负责、确保我们所有人免受未来的疫情爆发的伤害,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